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131222日晴:睇餸食「米」

   週三中午䊮到平「米」()。週五放工時分速遞來電,無人在家。翌日中午補送。前後剛好三天,符合賣方承諾。
   立即飛走捱了兩年的Samsung Google。後者大約一年前燒壞叉電port,只能獨立叉電池,然後將電池入機。長期每日拆裝,背殼早已變形,無法完全契合。
   試機至今24小時。好話就不說了,現在要踩才能顯示性格。對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,有4點「不足」:
1.  背殼不及Samsung Google易拆,宜盡少開蓋。
2.  跟機只有4G,插卡才夠用。但卡槽不易開合。
3.  不兼容「小熊」,無法封鎖廣告電話。台灣同類的App難用,更成日要人付費升級。
   4.包裝盒厚逾寸,盒殼與盒身緊合。但薄身機置於最上一層,下墊厚底。大力扯開盒殼與盒身,令其驟然分離時,手機易拋落地。宜在沙發上開盒。
   我睇餸食飯。本看中2,000元的Sony,現在省了一半,功能相若,沒有什麼好怨的。希望最少用一年。
   過去這個月,網絡和手機先後改用國貨。但純為省錢,無涉愛國。退休多年,進入不寬裕期。何況不打機、不看YT,入門級手機已夠用。年輕人就無須屈就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朋友用iphone 的話,問問他們。
我iphone 用了近3年,不覺有問題。
係貴啲,但拉勻可能較易壞的samung 平。
另好似常聽到 samsung 壞在x電上,
是 "結構性"策略令人換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