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161218日晨17°C 77%:北鷹磨拳擦掌

   舉世聞名的內地《環球時報》以《世界深陷窘境,中国加快转型》爲題辦論壇,高呼:
  『中国龙、美国鹰、英国狮。龙一觉醒,其他都是点心』(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)
   《战机飞越台湾不久将实现》(总编辑胡锡进)
   《2020年前后爆台海战争》(原南京军区副司令王洪光)。
   最後這篇有這樣一段:
  '台独’的下一步是琉球化。1945年台湾光复时,有30万日本人留下转为台籍。当时台湾有600万人,其中48万与日本有关,加上這30万日本人,经过三代75年,现在2,300万人里有600万人以上是这些人的后代。我们如果武力解放台湾,这将是抵抗我们最坚决的‘台独’力量。
  但該報略去此人以下的這句講話:『共軍奪取台灣,是以小時計(算)」。
  按此邏輯,你猜英人治港近160年,除了少數人留港轉籍、與華混血,還透過教育,尤其是法律、醫學、會計、工程等高級專業,種下港獨基因?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當年毛澤東祝史達林萬壽無疆時,有多少斯拉夫混血種潛伏在中國境內呢 ?現在中共高層裡又有多少黃俄的勢力呢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