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

150627六晨雲:趁人餓,攞人命

   建制WhatsApp大曝光,有關各方鴨子划水,不問可知。讓政記去炒吧,我更關心:
   港式管理:《港鐵一日四事故價照加》《田北辰:高鐵超支達300億》;聲譽一向亞洲最佳的HK flag carrier《機上食水不潔》。
   Just as well, are we proud?《港女疑做小三介入 Google創辦人與妻斬纜》。We may not be able to create the greatest web company on earth, but can surely wreck one.
   齋戒月本乃神聖敬虔,現有教徒反過來用;《「伊斯蘭國」在敘利亞殺164名平民》《突尼斯恐襲最少39死》《科威特清真寺恐襲27死220傷》《索馬里非洲聯盟基地遇襲逾50具屍 部分被斬首》《法國南部獨狼斬人首示眾》。
  《獨狼遍地開花》:To the West, the question is why?
  《終極一跌料未現》(MP)?《A股股災 中央:自然調整 上證瀉7.4% 2000隻股跌停》。班定錢等入貨?
  《東京校園爆蘋果病331人中招》。報章用對頭的報號來形容雙頰緋紅的症狀,應非偶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