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120825六晴:十號波避無可避


       AD《《蘋果》剛揭發 劏房又大火》;MP頭《國教推手掌考評局 兼統戰組織副主席》《09年硬銷《心繫家國》宣傳片》;MP《擴自由行 多千萬同胞可來港》《深圳增410萬一簽多行 憂港配套崩潰》《勢推高通脹 醫療受壓 》…...
      「國教」「北發」(東北區發展)兩大颱風逐日逼近,更有雙劍合壁之勢。官方無力防治,只能祈求其轉向。
      金牌國手來港本屬四年一度奧運後的指定動作,但這次被問是否來推銷國民教育,演出的門票據說滯銷。被上司指定答問的孫楊、林丹(圖:在港身不由己)、吳敏霞算是得體。孫楊只有20歲,自信但不自大,予人真誠大孩子的好感。
      香港電視播出美國VOA記者針對金牌團團長的accusation式提問。我此前說過,歐美公營電台的中文部是中國流亡者的基地。
   
     上述主打國教的統戰組織副主席名「仲尼」。聖人不仁,以百姓為芻狗?

      港人登島刺激日方加緊控制。《日60年來首次 國會抗議中韓登島》,港保釣不再說九、十月登島。中方相信還是出口術。
      AD借無政府主義者莫昭如來罵港保釣人士是強盜不是英雄。這才是右派真正的立場。保釣船登島翌日正面的頭條只是「如實」報道。
      無政府主義是世上永遠有市場但永無可能的太虛幻境。無人不希望全球一體,五大洲來去自如,無須交稅、服兵役....。右派借「世界公民」來反對「國民」,也就是用這種空想來騙人。告訴我哪裡可以申請到「世界護照」,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自由進出、居住、工作、享用福利、享有聯合國的保護?

      挪威的文明度與中國不同級。但審判殺死77人、傷逾200人以反抗穆斯林「入侵」歐洲和抗議多元文化的Anders Behring Breivik,與中國審判谷開來有一個共同點:刑期早就預知。谷開來案預知是因為政治決定;Breivik案預知則因為挪威刑期的上限是21年。
      因此,Breivik平均每殺3.5人關1年。入住的3房單位包括健身室、睡房、書房,電腦、電視、上網.....費用全免。香港起碼月租3萬。
      深知你我看到这里心理会不平衡,西方傳媒強調刑滿時挪威有權延長,相信此人最終會老死獄中。但有權延期不等於到時會延。現在就說無限期,先就有違法治。說白了是利用今天人類的記憶體似RAM多過似ROM來維護挪威。二十年後的人早已淡忘了Breivik今天的罪,who cares 他是否刑滿?
      定居挪威的港人鍾祖康發誓《來生不做中國人》。是否應索性說:來生誓做挪威人!

      中國倫奧金牌得主抵港同日,邊抗癌邊奪7屆環法單車賽冠軍的美國不屈精神偶像Lance Armstrong(岩士唐)鬥不過本國的反禁藥機構USADA,終被褫奪成績、終身停賽。換了中國禁藥機構,敢與連奪金牌的「民族英雄」磨到底?

      何鴻燊名下澳博的行政總裁吳志誠以高底價一倍的800萬歐元,購入法國有800年歷史的Burgundy(勃艮第)酒莊。法國人視為賣國,有如法國人買中國的長城云云。法國人敬重文藝,澳門賭業大亨應請法籍的趙子昂、高行健出面代購。

      哈爾濱塌大橋,地方官照例歸咎貨車超載。但焦點是:施工期比原定縮短一半,通車不夠一年。

       安徽淮南有毒犯背刺繁體/正體的「精忠報國」()。我父親的祖籍安徽自古有兩大特長:窮,多出外討飯,《鳳凰花鼓》聽過吧;文人多,古有桐城派、李鴻章,現有胡適、楊振寧......。此毒販的父母墨水深不可測。但不要笑,毒販對國家可能還沒有貪官、土霸、持槍的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