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

180126五晨17°C 89%:Big trouble in Little HK(注)

    兩大建制報今晨預告:勝出「公投」的高男、放棄英籍參選的Q女齊DQ。此舉被指引入「剝奪政治權利」的內地法。反彈的強度難料。
   大宅僭建、首置投資的爭議勢與補選掛鉤,雙方鬥DQ。
   但女司長DQ補選有功於國,想走都唔得!
   一地兩檢下周三首讀。今後施政唯靠建制硬過立會。暴動怕唔敢,但官民關係破產。
   而咁啱咁橋,青島往杭州的G281次高鐵載千四乘客,昨11時接近安徽滁州定遠站時,有一卡疑電器起火,燒出四米大窿。幸急停疏散無傷亡。但連累京滬高鐵、滬昆高鐵、滬寧城際、寧航高鐵大誤點。
   OD〈同型號列車CRH380BL頻故障一度回收〉:中車」(應屬國企簡稱)名下長春軌道客車公司參與生產,共127列。
     反高鐵者有排炒!
  (注:調寄美國1986年的唐人街片"Big Trouble in Little China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暴動打擊面過大、容易殃及「無辜」,斷非明智之舉。所有資源,包括暴力資源,都應該善用,以最小可行成本達致最大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