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

180121日午20°C 72%:No派錢!

原載OD
    No!盈餘派錢是懶人政治。錢多應為有必要的市民做長期的安排,而非爲「去旅行去到盡」錦上添花。
   威極生悲:〈頂級國際賽首設香港站就出事 撞沉內地漁船1死〉。 
   中國AI也超美?國產AI「絕藝」讓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圍棋手柯潔二子也中盤就贏()。「讓二子」據說是一流職業棋手和頂尖業餘選手的差距。
   中共早就這樣交黨費了吧?〈法教堂嘟手機奉獻〉。
   "The World is Flat":港大印裔女教員接流利英語的「總領館」來電,以入境問題騙去1.8萬。不過,the world is not totally flat.被騙的99%是後進地區移居先進地區者,受本土法治薄弱所累。
   美朝翻雲覆雨:美特加強制裁下,金帝突對南方示好。但等你興奮接待就停兩日吊癮,更傳冬奧前夕閱兵。派22人出賽就玩死你。
   ***韩片《铁雨》:學足荷里活冷戰片,借金帝核武奇蹟,講北韓鷹派欲弒君奪權,對韓美宣戰,用核武統一半島。不料No.1遇刺不死,被保鏢救到南韓,獲南韓統派相助,粉碎核戰陰謀。
   縱使做戲,看此片可見南韓與港台之別:歷經韓戰,與北瘋只隔一線,但仍有不少人渴望統一。
   特統一歲生日快樂:上任周年,自詡經濟空前好。但國人上街,傳媒數臭,民望被指不如中國。在野黨更以其DQ百萬居美的「追夢」窮國人,不惜癱瘓政府。他應該捱得完三年,但一如金帝,天天有驚喜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