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

180125四雲16°C 79%:起來,拒絕學普通話的學生!

昨港大民主牆
   浸大反普「佔辦」兩生暫DQ等調查:大學生激進多年,校方以此次最辣,而且no prior warning。其他愛政治大學的高才媽叉〈鐵腕過李國章〉(OD)者份屬「正常」(圖:左下標語中間缺一助語詞)。
   昨報載〈抗普通話試浸大生 內地實習遭官媒點名 被指「策劃港獨」 憂安全即回港〉。不是港賊不兩立嗎?
   且看會否有人學台灣課程改革,高呼「起來,不願意做普通話奴隸的中小『學民』」?
   *由踎菜園到造王,搞政治不是請客吃飯!看立會票王〈認物色補選「Plan D」人〉可知,本土主導反建制,新王者誕生。舊泛民放不下司徒華一代的價值觀,才會說失初選公信 團結不成變分裂〉。
   *本土也超英趕美:〈新界地下寵物王國開醫院辦善終一條龍 800珍禽包括一級瀕危 樂隊主音子被捕 義工靠《溏心3》找出基地〉。1.養被禁珍禽說明,港人有錢到興趣無所不包,或更勝歐美。2.村屋、農場式經營的港式服務有創意。3. 關係人接近娛樂界,說明香港想進步,要摒棄朝九晚五嘅屎工。
   *政變多過台崩盤教會慣性反共。但13.7億人超強,教宗遷就〈中任命主教傳梵蒂岡讓步 派團赴陸 台或現外交崩盤;據報港老主教上廷遞信 盼關注華教會〉。傳統的保守派忍得教宗幾耐?

  *華裔英籍戰狼:華人日益多樣,不再埋首韜光。繼本港出生的李姓CIA turncoat後,25歲的Huang Lei(黃磊,音譯)以戰狼形象榮登BBC。小時隨父母由華赴英,曾當英軍,入讀曼徹斯特大學,15年赴敍利亞,助庫爾德族武裝YPG抗IS,現在則抗土耳其。在中國微博po上粉絲不少。
   *中美AI鬥上床:性愛機械人China doll ”Silicon Robot”和”DS Doll Robotic Head” vs美國robot Barbie “Harmony”。新詞叫做digisexual(昨MP)。
   中國娃娃照理較美國妹善解人意。但robot Chinaman就不好說。美國人size到底大一些。
   *邊個仲坐船?港珠澳大橋巴士24小時,單程百蚊有找,半夜也15-30分鐘一班。

   *等埋新款先?AD接連兩日踩iPhone X:引述專家稱太貴滯銷,年中停產,改推6.5 / 6.1吋新「瘋」。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