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

180120六晚18°C 86%:有咗、冇咗與落咗

   今天湊巧有三個國家元首/政府首腦有趣聞見報。
   新西蘭上任不久的37歲女總理(圖右)有咗,預產期6月。打算生完先休產假,到時由副手頂住先。女元首/首腦仍屬生育年齡,世上絕無僅有。報道稱呼其另一半爲男友,大概雙方依法仍屬單身。
   英國的後備皇儲William苦於煩惱絲多年後,決一去了之(圖右)。國人發揮創意,有的高呼”God shave the King”,有的高聲問:“Where’s the heir (hair)?”
   Donald the Stable vs Vladimir The Great II:
   美國的特總年度驗身以證其為stable genius後,頭號對手的俄羅斯普統隨即在國教紀念耶穌受洗的主顯節(Epiphany),在-6℃的戶外赤裸上身落水(上圖),以證戰鬥民族的大帝在全球元首裏最打得。
   180123二後補:美國駐華後改駐俄的大使洪博培一於死跟,繼普京後零下落水。會否是代特統出面,唔衰得?
   這下子,當代《三國》裡,還欠中國未show quali。但禮儀之邦講腦,西人那類蠻力、玩物,中華智者不習。

1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若非其血盤大口,新西蘭總理可謂大美女。

裸身下水,鄧小平及江澤民亦嘗為之,以二人之齡,實足令普京狀如小巫;唯自胡錦濤始,不復行此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