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121130五陰:黑紅宣傳對比逆轉


       *全球最熱的藝人PSY冒起不過四個月,港澳就請來大駕,據說每場酬金300萬、門票炒到7,000。華人之闊由此可見。
       日前在三藩市問讀初中的小親戚現在青少年流行什麼,曾參演市芭蕾舞團《Nutcracker》的她立即表演PSY騎馬舞。
      初看PSYGangnam Style覺得無聊,後來明白了,他是借庸俗的形象諷刺韓國人暴發的嘴臉。若此,赴華演出會更貼切。可把騎馬改成開法拉利。
      且看奧巴馬、習近平、教宗會否接見他?而他又能紅多久?
        *就梁宅僭建,今天AD頭和MP頭的殺傷力不及昨天的AD頭。僭建322呎雖然比聲明的200呎要大,但差別不算離譜,不同特首與屋宇署長《同年同系理工畢業》。誰會相信屋署的怠慢與此無關?OD昨頭條將矛頭轉向前朝:《貪曾包庇 前朝高官僭建》,顯非偶然,但怎會有效?
      *有人借胡錦濤《早年面試習近平薄熙來》的消息來捧胡、習貶薄不是新聞。新聞是將料放給英國的路透社。開放的象徵?
       *在十八大的背景下,黑與紅國情網站的對比有逆轉的跡象。博訊以往天天提新控訴,但最近很沉;多維則天天有新料,講得很吸引,予人希望。不一定可信,但至少表達有效。
       *MP稱深圳《公安求升職 策劃假劫案殺「匪」》為真人版《寒戰》。不擇手段至此,難免使人想到國情。
        *商人造勢還是事實:MP《十八大後豪客增 金舖翻生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