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211229三晴19°C 69%:疆轉軌?港將步後塵?

繼昨日進一步回暖,陽光普照。

今晨最大新聞:另類新聞網站4前董事、前總編、現任署理總編涉嫌「發布煽動刊物」被捕。

香港聖誕奇跡:〈2歲半童10樓跌落草叢保命〉

最沒有想到的新聞:〈印度禁德蘭修女善堂收外國捐款 「仁愛會」被拒續牌〉。以為印度在宗教慈善方面無乜所謂。

新疆換人兼轉軌:粵書記調任後〈首落區 強調經濟民生〉。北大學者獲港建制報引述稱〈高壓不能長期持續〉,5年前前任書記接掌主反恐,5年來「去極端化」未再見恐襲,今重心轉回到經濟。

對港亦將如是?港目前既新形勢已年半,再過年半可否轉軌回到‘安定榮’?

奇聞:〈南非研究:感染Omicron對Delta免疫力提升〉。

港罕見:61歲上市集團主席疑欠債跳樓

建制報附近照稱,「前學運領袖」〈王丹母親王凌雲 突發腦出血離世〉

最荒謬的新聞:性醫學會研究稱,〈身高175以下男性是最佳伴侶 性生活更活躍〉。即係NBA球員冇個掂?

日球星征服美棒球界:越洋打美國MLB的大谷翔平當選AP(美聯社)年度運動員 譽為「重新定義現代棒球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