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151012一晨雲:八大師生戰一男;深港高鐵情未了

   八大師生為自由反特首繼續升溫。公投的心理作用難動搖建制的慣性;佔校則有礙想如常修學的師生主流。我還是那句:港大事件最大的敗筆是予人:港督兼校監百年無礙,回歸就出事,說明英治優於中治。這恐怕就是常人的邏輯。罵他們只會逼更多人親英甚至港獨,改變不了香港步向懸崖的困境。
   *《財爺靠耶倫暗戰CY?》我當然不懂有多真,但會是政界今日食晏的笑談。
   *AD《京九高鐵走向確定 北京抵港最快7小時》:港深高鐵港段一波三折,港鐵的管理一塌糊塗,當年本土派借反高鐵來反融合的理由一一成真。但原來全程約10小時的京深高鐵並非我們最終的結局。下個五年規劃還要造一條北京7小時直達九龍的高鐵。京官來港宣旨可即日來回。你要移民?但未見AD的對手報導,敏感時刻免刺激港人?
  *願主賜福我的校友:不知是否深明權位金與第一沒得比,中大生似乎想靠挑戰道德來出頭。幾年前民調問亂倫,現進一步搞性愛實戰工作坊》亦理所當然,請性工作者來校協助師生更為基層製造就業。
   奇的是,主持的並非什麼性障礙關注組,而是「香港基督徒學生運動」(SCMHK)。原來信教的同學在這方面特缺經驗。到時是否請牧師來領禱啟動、為參與者祝福,同時將《聖經》這方面的經文用PowerPoint打上大電視,邊做邊參詳?
  *白俄羅斯 (Belarus)近日連上兩次國際頭條:國人Svetlana Alexievich(港譯:阿列克謝耶維奇)首獲諾貝爾文學獎;總統由曾迫她流亡的Lukashenko(港譯:盧卡辛科)以逾8成選票5度「當選」,5 more years。但西方人把「歐洲最後獨裁者」的榮銜賜給盧卡辛科而非普京,是認為橫跨歐亞的俄羅斯不算歐洲國家?

2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也許是普京形式上做得比盧卡申科好看

Patrickov 提到...

也許是普京形式上做得比盧卡申科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