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

151004日晨3號:港鐵霸道、講(港)波「親英」

   昨陰雨懶外出,今maak大眼更見傾盤,相信又被困。
   :大樂器昨群起抗議港鐵。下次輪到高中產帶大袋高球棍?不過後者有錢,無須靠公交。
   港鐵霸道是專一、少旁騖的港式高效所致。幾十年來不設洗手間,我住過紐約或估到點解:除了多樣野打理增成本,更怕被毒民、基民....利用。當然,紐約人坐地鐵閒閒地要一個鐘,港班次密、每程一般不需30分鐘,很少人要如廁。近年新路線才徇眾加洗手間。
   錯題:英超《阿古路破紀錄20分鐘轟5球》。大報主體新左,但波友通常偏右。體育版頭《破紀錄》的錯,怕出於港人「親英」的complex。9月22日,拜仁的利雲度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在德甲對狼堡時9分鐘入5球,我就想說,這應該是世界一級賽事的有史紀錄。足球一向難入波,讓對手同一人9分鐘內入5粒,除非神助,否則可懷疑賭波。但德甲的9分鐘比昨英超的20分鐘快不只一倍,哪輪到你誇?

1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被曼城大數的紐卡素跟其同市的新特蘭兩隊今年「爭做榜尾」,若兩隊同降且米杜士堡及列斯不能升班,曼徹斯特以北將沒有英超球隊。這是否向為工業重鎮的英格蘭北部衰落的總表現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