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

150228六雲:AD改走「中間路線」?

   昨有旁騖,疏於上博。明天才是三月,但由過年前起,回南約已有半個月。連日霧鎖香江,連不諳文學的我也感到詩意。但有看日本漫畫成長的中年朋友討厭濕,大概怕風濕、增加家務。人之不同如其面焉。
   AD說,社長/老總在禮賓府新春酒會上對主人稱走「中間路線」。後者笑說「唔似噃」。但「總語」值得回味。老總與老闆職業圓滑,一理念強悍網絡普及十多年來,紙張報跌勢不止。老闆若借佔運不揹實務,讓報紙不再當號角以擴闊市場,或可減慢跌勢。若此,AD或會堅持民主但兼顧建制;內容更多元;政社學台灣。
   跡象是:有友人說:AD有一天夾了八版台灣地產廣告,顯係配合港人移民。更重要的是:素來因反李而遭廣告杯葛的AD近來頻有好話,今更上題力讚:《政要雲集禮賓府 李嘉誠最受歡迎》。
   一向力捧首富的死對頭看招。

1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等人撤資先醒覺人哋唔係敵人,已經太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