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

150225三人日陰:預算案「袋住先」

   年初七全人生日。稍後宣讀的預算案預告減我兩季差餉,「袋住先」(先接受)再說。(同日後補正式公佈:寬免首兩季差餉,每戶每季上限2500元)。
   昨有友人晉身長者,與一眾好友聚餐。展望未來,搞影視的友人生活無憂後,今後想寫作。不知是否與此有關,友人在席上自道當年愛的故事,亦即同席獨子的由來。得知《Fifty Shades of Grey》的賣點後,我照例pass,但不介意有華人超越之。
   本土反水客連場衝突後,AD頭條頭「自由行之父」《轉軚收緊自由行 料中央授意》:若屬實,上面深明消弭港獨關乎國本,層次遠高於挺經濟。
   佔中三子青春版分赴聯合國日內瓦總部和美國大學分享經驗。後生可畏,看不起黃毛小子的傳統精英醒醒了。
   港經濟又一警號:MP財經頭《瑞士表日廉港兩成》。幾十年來在港買比日便宜的傳統告終,又是租金作祟?還是說日人多港人十幾倍,進貨多?
   有專欄名家年來失蹤,原來婚後有成,過年誕女雙喜,連財爺也及時送禮。Happy family.
   《杜拜下600萬金錢雨 司機執錢大塞車》:港解款車聖誕期間在鬧市公路跌1,500萬,事後臨場拾遺者紛被控。但我至今不相信跌錢是偶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