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

130903二陰:港人又一恥!

   在台灣登廣告倒香港特首,拉攏三倍於香港的人口合力抗中/共之心也太露骨了,只會自暴港人的政治無知
   若此,台灣的人是否亦應來港倒他們的總統?繼由港、台聯手在美國的NYT、WP登報,高呼「PK Xxx」?然後攜手向聯合國申訴,讓港、台合組「中華抗共大同盟」的政治實體……
   發起的議員可以休矣。另一發起的組織以「環保」為名,講明之所以在台登廣告,因為後者同受自由行之苦。這個觀察很有「觸覺」,但與環保何干?
   你有權反共、永遠不做中國人。但在台灣廣告,尤其是綠營的《自由時報》,是為自己的同道倒米。港人今後再有環保一類的訴求,難免被說「龍獅」為本、反共為實。其他的社運甚至NGO也會被帶上有色眼鏡看
   台灣的人看了廣告,只會覺得港人可憐。台灣的政治比我們不知道sophisticated多少倍。國民黨人不屑,綠營的主流笑死,即使最獨的台盟怕也嗤之以鼻。真正要獨立的台灣人,根本看不起香港這個中共的小島。你挺他/她,他/她都懶理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有無參加者後悔. 他們年紀也不小, 行事草率. 不過"與環保何干"可解釋為自由行多是消費行為,制造廢棄物及碳排放.特首一日不換, 抗議標語要繼續寫,報紙網台繼續罵, 浪費物料等等..

AI 提到...

我本來也認為登廣告幼稚,不過今天看到證明,廣告刺到一些人心裏,反應駁同樣幼稚:
官報:倒梁廣告幼稚作用零 (09:04) -- 『內地《環球時報》發表評論員文章,批評本港反對派日前登廣告「倒梁」的做法幼稚,「不知天高地厚」。』
有點像小學雞,我不喜歡你,特意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;你不喜歡我做你不喜歡的事,特意做一些我不喜歡的事報復。

匿名 提到...

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,香港本土派的訊息,我們台灣人收到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