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130909一晴:Abe得奧,阿Xi不Like?

   2020申奧開票全球直播,中國的新聞王牌新華社和央視怎可能同時錯報結果,被貶的又剛好是中國的死對頭?
   反對東京得奧的海外華人無須氣餒。但安倍會否借勢修憲?習近平坐穩了。
   *滬設自由貿易區。原因據MP《上海札記》的副題說:《港人難以國家利益為重》。
   *歇暑後,梁粉搶在泛民之前設定議題,被AD指為《撐六四屠城 抹黑佔中》。但最玩嘢莫過於右圖
   *紀律部隊獲人大委員長當面「勉勵」。社運深明大眾的恐懼,高呼警方已變身「狼」犬、「央」狗。
   但英女王次子在皇宮花園散步亦被保安誤為外人,勒令趴地受查。換了不是白人,衣著普通,恐怕先捱三棍。
   *新型社會愛動物重如泰山:日前《1,500人(政總)集會為(遭虐待的小貓)麗麗打氣》,出席者包括公民黨heavy weight的毛孟靜、余若薇。
   *中國Bruce Springsteen即將在港上映的演唱會3D錄影原來是「河蟹」版。崔健何不另行錄影被刪掉的〈最後一槍〉,在3D版完場後放映,以廣號召?
   *中國女生《赴韓削走鞋抽臉 父母認不出》(右圖摘自昨AD)的韓國廣告,效果遠勝中國花百萬計美元在紐約時報廣場播放的形象廣告:。
   *同屬國家形象:俄羅斯主辦20國峰會的《夏宮奢靡盛宴 宮廷美女相迎》 《嘲英係無人理會小島》,顯得民族浮淺、總統傲慢。
   *至於說《「一天來幾個范冰冰」 拱北邊檢遭整容兵團考起》:這些人造美女是從韓國回來嗎?
   *全球到底是暖化還是冷化?《北極冰層一年擴張六成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