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130124四:熊誓與狼「同歸於盡」


   梁特首上任半年,百事不順。捱到今天一月「易死」日週「死」,終於劫數難逃。有人代問運程,得籤文曰「夢熊有料」,解讀「同歸於盡」。
   前頭號粉絲Dream-Bear Lau信誓旦旦:CY在私宅僭建上「講大話」。地震的強度遠遠超出了港人可以想像的級別。市民雖然會問,梁若兌現承諾封官,劉是否就噤聲,但劉功利不等於梁有理。
   誠信既無法挽回,「下台」將會成為社會共識,成為反國教後再一個無可妥協的訴求,不達目的誓不罷休。
   今後這幾天,看有多少人跳船。連最打得的第一副手都對施政缺乏信心,樹倒猢猻散的可能性不低。
   至於過年前這半個月,有關方面相信會抹黑D-B和拖到過年,用時間來淡化問題。要求下台的集會和絕食相信會安排在過年後。
   就今後三、五個月來說,由於CY當選後「頭痛」不止,中央會顧及其健康,提前推出替補人選。建制大老摩拳擦掌,泛民邊罵邊看猴子戲。
   我想靜心看其他的事,但這個問題將會揮之不去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相信殺傷力不大,梁只會頭痕,不會腳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