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181030二近午25°C%:思考

   英超泰班主墮機身亡。生前爲球爲民,全’球’同哀。如此來爲人尊崇,中國人話大吉利是。但萬一真的有一天...,要厲害啊!
   央視名嘴李詠(簡體作“咏”)在美治癌後離世。配偶“哈文”亦央視高層。此前未聞其名,加上夫婦的姓名不同性別stereotype,我要翻到第三份報紙方知是男的。每天都翻過娛樂標題,與國家的主流都如此隔閡。50歲以下的港人可想而知。這就是本土的思想根源。此外怕有人會問:我國治癌不夠那個’敵國‘厲害?
   Why?印尼Lion航空只飛了兩個月的新機墮海,全機近190人罹難。
   右傾翻案停不了:超開明的德國長壽女總理地選一再失利後,終定21年收山。記憶中左翼長期當道的巴西,也改請'特朗普'主政。Next?
   日公主嫁平民,獲贈皇籍分手費一億日圓,約合港幣700萬,在港夠買300呎樓。蕞爾小國,實在寒酸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