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

150320五濕熱:深圳經濟重於國家主權?

   AD說「官場共知」,《一簽多行收緊無期 幕後黑手係深圳》,因為全中國只有深圳戶籍居民能一簽多行,有利其吸納人才。在其他場合也聽過此說。
   但一簽多行煽燃港獨。深圳千多萬人的經濟利益若更先於14億人的國家、主權,習近平如何向日本爭回釣魚台、向列祖列宗交代?
   經濟足以左右列強,行政力亦非民主國可比,卻讓水貨成為港獨藉口,你懂?
   內地人怕國貨餵大子女的頭可理解。但列強奶粉既屬民生必需,何不派頂級國企與其簽約,每月包起千萬罐,直接由產地進口?同時請列強在華設廠,請其高層來華QC,就地產銷。進口奶粉可交阿里網售,讓有嬰兒的家庭實名限購,確保每家每週都夠用,減少倒賣。
   這兩點都做不到,何強國之有?港獨雖不會成事,但深入人心後,影響國運何止百年。中共嫌台獨、疆獨、藏獨還不夠,想再來個香港?

1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調返轉諗,可能深圳一衰全國都 P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