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

150317二陰:你要移民,娘要嫁人.....

   高濕度低氣壓揮之不去,「霧鎖香江」照片盛「傳」佔中發起人看我們「悶」,借AD高呼《假如中共倒台,香港……》,讓大家醒醒。
   昨MP頭版頭《共青團第一把手:內地港府協商教中史 將大推港青內地交流》。中小學必修中史(正確要說國史):有用嗎?有,不是愛國,但至少明國。即使「今生不做中國人」也有根據,不是只揮龍獅旗。但港生北上交流擬增10倍不一定有用,因了解而分手的人多的是。有人甚至北上賺錢後大罵腐敗,雖然自己經商時也照官場規矩辦。
   AD《阿爺唔驚港人移民》:我信。本土派只知大陸之「衰」(粵語),因為只看到其下焉者。其實與兩百倍於我們的內地人口一起算,港人主體或只位於人才軸的四分之三處,比下有餘,比上又差一截。中共只要放人過來,20年內絕對可「佔領中環」。
   年來漫步山徑,講普通話者日增,有的更是大叔大媽。山間無景點無商店,交通不便,不可能是自由行,或是附近豪宅住客的父母。本土派或會罵貪腐家族。但只要看港交所總裁一句粵語都不學就知道,上述大媽的子女更像是大企業的「高管」。
   日前去大酒店看藝展的朋友說,展商多白人,但來看的多講普通話。說白了,香港的高價展覽都是西方人為普通話人辦的,我們只出租場地、做boy賺點小費
   *真的物以類聚?中俄雖有矛盾,但「抗」美令他們走近。記得習近平亦曾「失蹤」十天八天,這次被傳失勢的普京也令討厭他的人失望。西媒會說,well,我們沒猜錯,他陪女友生產後露面而已。何況,那個PK鬼不也說,沒有謠言會悶?
   *繼被爆公郵私藏,選總統呼之欲出的希拉里再被說與前總統/丈夫收取中企獻金。同黨的奧巴馬親信因爲老闆的私怨倒她米?我信。想讓國務卿Kerry捲土重來嗎?新左報昨不提奧巴馬陣營的角色,怕右派的共和黨漁人得利?Jeb布殊果真當選,老父和兩個愛兒都是總統,民主國家連印度都未試過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本土派只知大陸之「衰」(粵語),但在大世界裡是井蛙。我們只看到其下焉者。其實與兩百倍於我們的內地人一起算,港人主體或只位於人才軸的四分之三處,比下有餘,比上又差一截。

--怕且啱,不過近日愈來愈有神叫人滅亡必先使其瘋狂之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