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

190518六=39+32傍晚:亞洲最進步的地區不能丟

台灣以同性婚姻合法成為亞洲最進步的地區後,對於其安全,全球的先進地區責無旁貸。威脅台灣的勢力,將被視為全人類理想的公敵。
你以為然否?
六四30週年近了,宣傳開始衝線。明知動搖不了當局分毫,但適逢美國對華全面開打,仍不妨借勢而上,製造最大的聲勢。
但今午看電視新聞,令人心酸。並非內地有人因而被維穩,而是當年天安門精練的小伙子王丹在美國出鏡,臉頰脹到狀如浮腫。幾年前在台看上去只是過重,如今看似有病態。
才50歲的人。憂國憂民也不應該是這樣子的。美式飲食雖容易偏肥,但絕大多數華人都不至於如此。
You got a problem. Better deal with it. Otherwise, you won't be able to see 六四平反.
十幾年前,在三藩市灣區親戚住處附近逛商場,好像是Sears還是Target。下午的down time,鬼影都冇。但迎面來了吾爾開希,神高神大,但顯得臃腫。我早在新聞裡見過。
他作為敏感人物,見來者是黃膚黑髮,raised eyebrow. 我當然無意招人忌,當作唔識,照行可也。
吾爾開希很早就發福。但人高大,相對沒有王丹臉腫那樣礙眼。
為何這幾位天安門當年的悍將,五十歲就落得這副賣相?
政治正確性不應以貌取人。但涉及健康怕是另一回事。
你們為了六四,也應該注意身體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平反六四已是過時的口號,現在有志之士應該追求的是 TKO (Total Knock-out)

匿名 提到...

蘋果日報
六四30年:
下次六四很快來臨 
王丹 王軍濤
可能有生之年都看不到另一次學生六四, 現在的大學生感到現況不是30年前自由和公義那麼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