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

190509四=39+23晚:大人打的是什麼算盤?

跌親滿2個月,出院亦已3週。盤骨左邊繼續隱痛,也不能彎腰轉。離地不夠兩呎的物件要人代執,包括著褲鞋襪。

但康復多少有進展:上週起在大廈公共地方;日前試洗碗等輕便家務。
今午首次去做物理治療:用磁力、電療患處,學識3種臥床的腰部運動。
至今已學了6種簡單的運動,下週再見治療師前要在家努力。

相對逃犯大鑊到底是林鄭自討苦吃還是中央派的任務,我更關心:中方對美委曲求全半年後,為何突然backtrack,冒著前功盡廢的風險?
AD從反習的定見出發,猜習要與毛比美。若此,前半年難道是學文革所謂的「投降派」周恩來?Doesn't make sense!
但可信中方也明白,特朗普急於達成協議以利連任。有可能在經貿上讓步,換取他在台灣問題上放軟。
但反過來萬一破裂,特朗普為了在選民面前示強,會在華為、台灣、新疆等問題上升級。
習大人打的是什麼牌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