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

190515三=39+29晚:One fine day!

今午第二次物理治療。竟然撞到久違了兩個月的gym友。
原來,同窗因爲跌親傷及手指,留院後要做理療。與這位朋友同班逾十年,從未聞他有事。
此外,有健康一向良好的友人突然生蛇。Google後,我的武斷是:做嘢太博,工作壓力!原來,生蛇的病根在神經線,並非筋肉咁簡單,可以很痛、拖很久。
此前,年初一有長輩離世,說2019是熟人的蹇年,似非誑語。
這再次提醒我,這個年紀宜學佛家,放下!或者如《聖經》說,賺得了全世界,卻賠上生命,值得嗎?
今午的治療很開心。電療、磁療、熱敷之外,還讓我踩單車。阿Sir好睇得起,將阻力set到6,踩15分鐘,重厲害過我未出事時做gym。
不料帶住「龜殼」(硬腰封),臥牀近兩個月,竟然捱到。對自己多了分信心。日常做gym顯然有用。要繼續努力!
理療前後個多鐘,好多謝阿Sir。下週再見,到時希望又有進展。
開心步出醫院,去茶餐廳慶祝下,省得張羅晚飯。兩個月來第三次。希望陸續有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