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

180503四晨28°C 79%:死胡同

   AD頭條頭稱劉霞〈以死抗爭〉:反對者顯欲趁全球靜待美朝歷史性峯會,博取大大「朋友」的眼球,爲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遺孀爭取離華。
   劉爲人情緒化,在華人裏都是異數,與今天的中國更水火不容。借用毛澤東的話,天要下雨,劉要去國,由得她去吧!
   但中共最討厭反對者造勢。官方紀錄片說,現正當《厲害》的勢頭,只怕更不睬你。
   世間的反對派包括陸港台,本着西方思維,硬鬥威權既是原則,也是本分。但有西方撐腰,都推不倒敘利亞的「獨裁者」,又怎郁得了中國史上罕有強勢的大大。與官方用惡性循環來互動,死胡同/dead end也!
  當然,大大也有風險。劉萬一自殘、絕食...,到時放又不是,不放又不是。英國鐵娘子主政時,雖亦曾任由不止一名獄中的北愛獨派絕食致死,但後者曾放炸彈,劉和平抗爭。

2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司馬昭殺王經,並及其母。這種誅滅和平抗爭者的做法,古已有之。

匿名 提到...

"劉爲人情緒化,在華人裏都是異數"--難得崔生同佢易地而處都唔情緒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