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

180505六晚25°C 89%:「創意」去到盡

   看這兩天的反報,有人似欲趁美方就貿易戰赴華講數 ,掹車邊唱衰。若此,除了劉霞稱不排除「以死抗爭」求去國,還大有文章可做:
   1、「融合」香港的大橋未開通就見屍,疑似他殺。日前汶川地震滿十年。記得當時港有名家歸因於亡國之兆。若此,尚未「溶恰」香港就死人,亦可作此聯想?但日前中科院建築地盤請道士作法,科學家被指迷信。若此,港大橋怕不便爲此做法事。奈何?
   2、台在港貨櫃起出百槍、萬發子彈,有說欲影響年底的多合一地選。一國下的香港被借來「武嚇」台灣?
   3、台稱,被港男在台殺害的港女有孕在身,促港提供逃回港的疑兇DNA樣本。港若因爲兩岸僵局而不協助,兩制將再添陰影。
   4、北韓爲了「討好」南韓,今起隨南方教快半個鐘。政治無小事。北方的人雖照常生活,但由兩韓不兩立到朝鮮半島在時間上統一,實際上是a big step for the Korean  people。
   由此想起,台灣由於與大陸同時區,似有人建議教快個鐘,與日本睇齊,以證我非中國。若此,港或有人想效法。《基本法》冇提過時區。普通法說,法律冇話唔得就可以做。一於再搞公投激爆佢。

2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新加坡夠係獨立國家,夠係反(中)共(?),又唔見佢同泰國睇齊?

匿名 提到...

Thanks for sharing
多謝大大無私分享
開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