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

180530三午33°C 62%:特金會非攜手步出洞房難作準

    要數半世紀外交奇聞之最,非特金會莫屬。金帝(以下改稱「金弟」,以對應「特哥」)由頻試核/導彈挑釁全球,突借南韓冬奧轉軚起算,至今約4個月。
   頭3個月,金弟由笑臉迎人到主動追求。但特哥嚴詞厲色,以觀後效。踏入最近這個月,特哥似被打動,答應邂逅。
   但重臣不欲大哥再次落入#MeToo圈套,刻意冷嘲約會者。後者反擊要挾,觸動特哥老脾,公開call it off。隨後那兩天,特哥幾每天反覆,有說是玩嘢以反客爲主。
   到了這兩天,雙方各派近臣去幽會處打點,交易應說已落實。
   但特哥與金弟都易反覆、愛玩權。即便攜手入房,都有可能在劍及履及時storm out。
   金弟被指殺親弒兄,窮兇極惡。但這次有放回3個韓裔老美、當着西方記者炸燬核試場爲證。有人或懷疑他炸掉舊貨,另有新WMD。但棄武換經、學中國改革似更可信
   金弟緊貼全球最旺的「血盟」。只要特哥鬆綁,2,000萬人應可發揮東方民族的勤奮耐勞,拉近與南方的差距,爲半島帶來穩定的和平,最終解決另一個東西德的死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