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

180227二晚21°C 73%:港在國際上終升呢

   Ramanjit Singh,中文名文子星,29歲,印度出生的港永久居民,曾就讀玫瑰崗中學,懂粵語。疑前年在印犯案後逃回港,遙距指揮在印黨徒劫獄殺警,令錫克分離組織等6囚犯逃脫,從而被國際通緝()。但日前在港因4.5億日圓劫案落網,被印度要求引渡回國。
   此人疑不僅打劫販毒,更自稱IS港分支成員。若此,當屬香港第一人,令我們「榮登」國際反恐名錄。
   但港若有第一名IS,怕亦有第二、第三名。會否有人擔心國安藉機進駐,反恐為名來打壓本地?
   報載,此人與前女友育有子6歲、女2歲。但或屬國安機密,未說明此人的族裔、宗教,為何支持IS?如何搭上?曾否赴IS地區受訓?港是否真的有分支?有多少人?
   印度多數人信印度教,與伊斯蘭原教旨的IS有仇。唯個別偏激的伊斯蘭教徒會受IS吸引。此外相信是保護其家人,港報未透露其前女友的族裔、職業....。
   香港在政治上無地位,恐怖分子以往懶理。但經過30年的全球化,現終於升呢。
   國安來港是早晚的事,關鍵是用什麼名堂來減少港人的恐懼。至於非正式的活動,從「強力部門」這個詞應心裡有數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