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

180221三19°C 87%:「狼來了」的廢話!

   為傳統報刊、廣播拆牆鬆綁抗網媒,原則上確像本土報說,〈免費電視更「紅」〉(博主刪去原文的「恐」字。正式的媒體要扮客觀,博無此必要)。
   但ATV30年前就已染紅,TVB老闆則重鄉情。如今14億人富甲天下、科技趕美、軍力第三、無所不在。「紅股」可來自港人裏的人代、政協,南來獲港身份的國企民資代言人。馬雲就「挽救」了由殖民王牌淪為垂死的SCMP,變身為中國的英文喉舌。
   只有700萬人市場的港媒「紅」東不買,也不會有「白」東買。「放心吧」!
   但連反共一號也想不出像樣的話,淪為悲鳴。想也可憐!

   說也巧,香港終有官報!迪士尼年度埋單,各報焦點係「三連蝕」。唯獨一報頭版頭〈客量回升收入51億歷來次高〉。
   傳統媒體「拆牆鬆綁」後,要請此報代14億人買電視、搞網視抗粗口網媒!

   刑偵劇看得多,同日三奇案見報:
   *女生家中陳屍似他殺。同日天眼揭自購「奪命索」疑自殺。
   *月入不差的公院副顧問醫生疑訛稱買手術儀器騙病人3200元。
   *警長甫退休,22樓收衫墮斃。一退休就荒疏了警察身手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