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

180207三午後14°C 44%:終院冇增添三子的諾獎本錢

   長輩自海外回歸,撞正半世紀來首次連續9日不足10℃,凍過原居地兼冇暖氣
   今才略回暖。但預報週末又再凍。反而年三十會「」到20℃。玩死。
   *就雙學三子案,終院確認可違法抗不公,但要和平,暴力仍可入獄。
   有人怕會將針對「洋官」擴至「黃皮白心官」。
   衆志女既因政團被DQ,衆志男被DQ出立會後,再選當也會被照辦。抗爭會化整爲零、走向國際。
   不過,終院「放生」,三子角逐諾獎的履歷沒有那樣亮麗。
   *又估錯:恆指昨暴瀉5.1%,更多過道指。
   道指接着一日內上落近5%,收市升2.3%。
   恆指今開市狂彈後即收窄,仍屬想放的人沽、想買的人撈的局,非一面倒恐慌。調整後應該還有得玩,只看你對短線的升跌睇得幾準。
   〈北水掃港股與外資角力 ;人幣近兩年半新高〉:港股的榮辱取決於國富和制度。事關黨的一國兩制大業,既要撐住香港的繁榮,政治上又要收緊。一句話,要港人放棄一些政治期望來維持繁榮。我知你唔buy,但相信當局係咁諗
   *你精我都精:AD引述網媒「香港01」說,繼律政司長鄭若驊首置購豪宅「慳稅」逾600萬,公務員事務局常秘周達明物業轉有份制訂買樓辣招的妻子、時任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秘(庫務)謝曼怡後,「首置」慳稅538萬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