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

180210六午後晴20°C 69%:打定唔打?

   月來流感肆虐、公院爆棚,官方促打針防疫。點知俾藝人鬧,指疫苗害人。父母愛子女,自然心驚。官方忙請出醫生,說疫苗66%有效...。但三人打一人無效,賠率唔高!
   原來,20年前就有人拍過1.5小時的反疫苗英國口音紀錄片"Vaccination: The Hidden Truth"。
   我看了一分鐘,大意是疫苗裡夾雜亂七八糟的病菌,會改變基因...。
   癌症文字做得多,言下之意:打針防疫可能致癌。
   我出身科學,相信科學即便有九成好,也必有一成的副作用,不排除會很嚴重,汽車可撞死人,電器可電死人,藥物有副作用,冷氣機會排熱氣改變氣候...。
   生性不buy極端。流感針長遠縱有副作用,但人到老年,寧買保險,好過重病累通街。即便致癌,到此年紀,就交給上天吧。
   打了幾年流感針,這次還打埋肺炎針,不知最後會否因此而死。但幾十億人信什麼,統計上必有兩極,只能說是自由的代價。
   紀錄片志在宣傳,上網任睇。有興趣可Google。但無字幕。

   *民心vs國權:花蓮地震,遇難者集中在一棟大廈二樓的旅舍。以人數計,依次是陸客、港客、外勞,似無台民。
   陸方不經台層峰(台術語)致電縣長後,就北京一家五口失聯,蔡英文昨首發「殘體」(港本土用語)Tweet:「在人道救援上,兩岸沒有距離...。兩岸一起為他們祈福。」
   台日近年每有地震就越行越近,但台每逢有難,迎日拒陸。陸昨終於鬧日方搞一中一台(見昨博文)。
   更有甚者,向與台有淵源的華人國家新加坡也對台送出物資。你有何妙策讓大陸也幫上忙?
   此文上博時,就五口之家找到兩具遺體。
   *一帶一路OD罵中亞的土庫曼、烏茲、哈薩克等對華供氣少合約一半,轉賣歐洲圖利。你們富得漏油,完全可以比西歐的二級富國給得更多,就做個好吧!
   *人幣趕快國際化!東京3億日圓巨劫懸案50週年,香港8南亞漢在重慶大廈外劫去4.5億日圓。落網3人包括「聲稱」在本國遭酷刑的留港漢。即使八鄉出兵,幕後怕也是華人。
   案發中國特區,樓是國際地標,人來自巴基斯坦、尼泊爾、印度,錢來自日本。Asia World City名副其實。只可惜匪徒要的不是年來回復強勢的人幣,而是死對頭的!
   東京案款約合今天30億日圓,過了追溯期仲捉唔到人。日人很不忿,戲拍了一次又一次。香港昨只是4.5億。如今全城CCTV,與網絡連線,強力部門也必助港,匪徒點走?
   香港或可順便收起回歸前留下的歐式人權爛攤!
   *爛譯:網站把戲名”All I See Is You”譯成《我所看到的都是你》。不是《我的眼裏只有你》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