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

180206二晴10°C 46%:天冷新聞熱

   午後4:20pm後補:
   *恒指跌幅大過道指。-5.12%,主板成交2,580億。  
   *終院裁定雙學三子上訴得直 維持原審判決。即時重獲自由,上面難堪。

   國學大師饒宗頤以101歲今晨離世。
   提名諾貝爾獎3港人上訴案下午宣判終審。  
   
   過年開始倒數。今晨7.9℃。明料略回暖,過年又凍過。
   台灣更寒兼震。有人猜8級不遠。旅遊業慘。
   福建清源山351年首降雪,吉兆抑異象?
   看電視,原來本季的美式足球Super Bowl(全美年度冠軍賽)昨在凍如瀋陽、哈爾濱的Minneapolis舉行。冬天日常零下10℃8℃,最凍可到零下30℃。點掟波接波?
   更正居美友人來函"It is an enclosed stadium with inside temperature about 70 degree (℉,約20)at game time."
   道指昨暴瀉4.6%。今恆指應小於此數。但單靠北水怕頂唔住。特統要中國過「苟年」?
   沽騰訊買樓?AD〈一房戶千萬破新界紀錄 歐洲女俾3百萬辣稅〉。
   一日兩無良:〈11嵗兔唇女返學無寒衣 7℃沖凍水;車死人走佬職業司機落網。
   命運:港眼科名醫出身的前局長涉爲中企賄非洲政要,紐約再次被拒保釋。理由是萬一潛逃涉案的三國包括中國,難以引渡。11月才開庭,認真過「苟年」
   相反的是,事主作為中大眼科創辦人,後繼者的醫務所近日上市狂升,身家百億
   北韓派掛名元首赴冬奧見韓統:看小金帝在美國制裁中向南方表善,過程中反覆玩對方於掌上,總覺得左派韓統一廂情願。
   韓人的統一情意結除了骨肉淵源,怕更想擴大國家規模,與英、德、法等強國並列。
   由OD〈傳中朝邊境增駐30萬解放軍;北韓面臨斷交潮〉,或可見中國的態度。
   三星太子入獄近一年後,上訴獲改判緩刑,恭喜他回家過年(韓人過農曆年)。不過仲有排上訴。
   韓國司法予人的感覺不是公義而是報復,反映暴烈威權的民族性。
   桂民海在華被公開帶走後,報載德國曾代爲出頭。瑞典外相現在罵中方「野蠻」,中方顯然不買賬。等埋3月人大?
   假想敵是?OD〈華電磁炮軍艦疑出海測試〉。
   黃之鋒籲英解封港前途檔案:再大的會唔會俾人強力招呼?
   港老主教網誌斥教廷有人「逼內地教友入鳥籠」「少信德」,暗指國務卿Pietro Parolin。佢欺君
   最短命既iPhone:X下半年停產近乎通天。下個型號有乜新功能?
   有你份?OD〈全球華人怒斥〉港拒立《政黨法》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解密文檔遠不如派(僱傭)兵及 / 或提供武器軍訓實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