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

160210三年初三:真的《越亂越利梁振英》?

    昨嘔了兩次,加上頭有點痛,怕是結核性腦膜炎復發,放煙花時連忙去公院輪急症。的去的回頭尾不夠3小時,也就是等了兩個半鐘,算快。不知是晚間急症還是因感冒藥現成,由醫護房給藥,不必去藥房再輪,德政。
   藥有用,昨晚半夜開始吃,今晨輕鬆很多,整天大致良好,雖然還是有鼻水、偶而咳嗽。
   家裡的電視月初起斷線,一個台都沒有,現只能看下載或streaming的影視。昨晚在醫院輪症時,大堂電視的無線新聞台反覆播放前一晚的暴動。我坐的地方只聞其聲不見其畫,但聽語氣很緊張。
   今閱報,不少人提到本博昨說的英治經驗。無牌擺賣誠違規,但與過年習俗相比微不足道。上策是與小販頭私下默契,初一到初三自律,包括衛生,不過火就擰歪面。初四恢復正常,與社會同步。
   當局這次過年執正做,不知是想表示有為還是區內民意所逼。政治正確是香港這20/30年來向美國學來最壞的一種習慣。法律照字面解,凡事要正確,不理時空之別。不像英國人有subtlety,懂得在關鍵時刻眼開眼閉。
   至今來說,本土派賭過籠,首次冇人敢同情,民意傾向嚴。但以本屆政府的往積看,隨後的司法難免予人把柄,讓反建制挽回一些失地,但本土派怕就得不到分。
   你同不同意AD說《香港越亂, 越有利梁振英》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香港越亂, 越有利梁振英, 如果亂是因一些群眾引起一般百姓損失,而警方不太濫權執法的話,中間派也寧可方暫時支持梁政府,暫時而已.
英治時代,街上行人沒有現在多, 衛生要求沒現在高, 投訴沒現在多, 貴租戶也沒現在多. 現在租戶老闆見小販不用付貴租也會多了投訴. 本土派經常拿來對比, 但不細談客觀事實.
祝您早日康復, 多休息.

匿名 提到...

你真是活在自以為.所以這樣之中.祝早日康復.

Patrickov 提到...

回一樓:投訴最多做些社區新聞,比起現在搞出暴亂,值得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