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

160122五陰:你信大鱷還是常委?

   港股昨續瀉,今或反彈?癥結在北方。但中國經濟你信誰?
   今晨RT:「李源潮有信心保持中高速增長」vs「索羅斯預料硬著陸拖累全球通縮」?雖然常委講中長線,權傾天下,做空亚洲货币和美股的大鱷講短線,但我寧信從數學上戳破股市死穴的鬼佬。
   大學生在精英時代人少也少見報,如今通街都係,曝光率連政客藝人也讓三分。昨報載,過去一年九宗大學生自殺,五宗來自母校中大。今則輪到第一學府,由1967年左派「鬥委會」鬥港英到2016年港大「罷委會」鬥以愛國為核心的建制,或可見香港39年來的變遷。明年暴動40週年,紀念vs記忘又有排鬥。
  《萬名英公民聯署促承認台乃國家》。陸民起底說,發起人Lee Chapman有華裔(可信出身台灣)Naomi Li,前年香港佔中期間點評「今日香港,明日台灣」。由於國府與美國沿自抗日的關係,而英國現實很早就承認中共,台灣一向唯美是瞻,留美、居美的人數應數十倍於留英、居英。許信良、蔡英文留英是政壇裡的異數。但這次由台英人出面,全球化下,各處都有各地的人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