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投票前12日Tu:梁穩住,流選可能性減


梁的江湖「醜聞」昨起急降溫。今MP直面關鍵人物的頭條《真相露端倪》份量應重過EJ紀曉風的《鄉紳與「囝囝」組共和協會 飯局聯手會梁營》。加上梁在昨天的第二次三人辯論中佔優、捱過了網民的衝擊,下輪民調應可像至前天為止的有線/港大民調般,大致穩住。

再加上大集團經營的ST(頭:醫療失誤)OD(頭:司局長收禮)EJ昨起突然「收歛」(EJ八卦欄除外,見上文),流選可能性減。

但一如所料,有人準備補缺:MP《曾鈺成備政綱 籲中央包容泛民》。

至此,立場鮮明的報紙只餘財力獨立的AD。但江湖事無新料,退而翻炒「奸人」和「地下黨」話題。今較具殺傷力的是《上海仔為國安「從事反疆獨」》,矛頭指向西環。


曾鈺成據說相信黑材料來自梁營,但「不是梁振英本人」。梁予人「知人不善」之感。

報章貶低泛民昨主辦的辯論有理,不少提問者志在貶抑而非探討。真正的辯論還待週五直播的傳媒論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