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

160908四26°C96%:豈止「是旦」

   買晒所有港媒就玩完?AD〈傳中資競投有線〉:昨傍晚電視,憑常識都知道頭條要用周永勤講『故事』,因為重震撼過林榮基爆料。後者起碼是觸犯內地法律,入深圳遭扣留。但前者是遭強力施壓棄選,擺明操縱香港的選舉。
   兩個免費台,新台循常識用周打頭,但舊台用爆水管,講了兩三分鐘,似刻意ngar時間。周講古記得排第四,似不夠一分鐘就算。反之在6新銳當選、本土自決派得票40萬後,專訪13.7億人最成功的青年馬雲,勸港青自強。此台豈止是但
   今MP頭版頭標題〈北京3來客逼棄選 逐一說出家人背景 指不聽話代價沉重〉複述清楚,不闡釋,好過AD頭版頭〈爆棄選黑幕 中央駐港部門威逼「我哋想當選嘅人唔係你」〉。當然,後者是司馬昭之心。至於主席大人「奇怪」勸幾乎無票者棄選,說明觸及他敢講的底線。若非硬阻其競選,最後點只千幾票?
   *昨看法國換面女子離世前幾年難以想象的痛苦,又強化了自己做project、看醫生所感覺到的醫藥界moral hazard。
   人類的第一次或難以估計確切的後果。事主想「復生」,醫生想第一,絕對有理。但術前的預計與術後的發展相差多遠?是否值得這樣生存?再說,當初是事主堅持做還是醫生鼓勵做?前者無話可說,後者則有持份之嫌。
   由此想起,好像有意大利和中國醫生準備在意國做第一宗換腦手術。人都求生,無法反對guinea pig,予人利用也就難免。

1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但事實上,就算是自由選舉,自由黨在當今全民反商的香港很難吃得開。假如被威脅的是泛民政黨,結果可能就很不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