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

160921三晨26°C76%:連任否決戰showdown。

   今日少新聞--大家都想等埋高梁同被佢拉落水開記招既阿John。
   但到時講乜又要改啦!今晨反報頭條再爆大鑊:《摸底紀錄曝光 不敢發展棕地 怕得罪(昨上鏡既車場老細)高佬和 縮建屋量作交易》,直引『內部文件』原文:『avoid confrontation with the Open Storage stakeholders in Wang Chau』。
   但橫洲有橫手,天經地義,鄉紳對我亦有情有義。依足《基本法》和黨的治國精神,尊重歷史,維護穩定,避免衝突理所當然。
   回到正話
   今午的焦點不在主動的他,而在被動的他。
   許是提攜他的同宗保護,功夫John當官以來,從未管過最棘手的瓣數。但也正因此,未經歷過欲辯無從的考驗。
   今午公開交代時,若既能維持上下之分,但又以語言神情表露自己居中無份,說不定真的獲開綠燈,令在位者等其他對手睇低一線。
   第二看點當然是:有多少建制議員頂得住強力人士,附議非建制高呼的獨立調查。表面上絕無僅有,要聽其私下放言。毫無疑問,橫洲是連任的否決戰。
   而咁啱咁橋:HKT 00:23林鄭據悉早上與部分新當選立法會議員會面》。阿Dick出唔出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