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

160912一晨27°C89%:不敢再說希拉莉贏梗

   希拉莉週末連出兩鑊,不敢再說她贏梗。要有狂人做全球No. 1的打算。
   政治性本偽。文明社會要求領袖,很多事明知不對也只能用語言偽術。公開鬧對方選民『basket of deplorables』,正中美國最忌的stereotype,判斷力破產。
   至於在公眾場合步履不穩,再次暴露健康弱點,她捱得了四年這份老得最快的工?

   「誅議」疑案:連佔頭條多天後應收,否則會反彈。MP〈議員辦可住?〉問得有趣。但我想到的是法規:工廈住人犯法,尊貴的議會呢?
   MP引述中央倚重的一位港人說,〈本土派沒說結束一黨專政〉。因為,他們不是泛民老野,中國對他們來說可能是外國,不關他們事。
   關鍵在價值觀:港地產富豪說:到內地方知港人窮。我相信他講的是事實,月前南來的訪客也多少提到過。
   但看中東油國金碧輝煌,你也知道自己窮,想學他們那樣發和奢嗎?不怕說,我胸無大志,不會為步出金勞,在隨員列隊鞠躬下登上私人飛機,在空中指揮全球而自豪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還以為是誰喊窮,果然是頭號梁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