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

160305六:兩會後看大鱷big short?

   一個北上助查逾百日的人歸了;一個患癌逾年的男藝人走了;日前佔領娛樂版頭多天的女藝人婚(粵音)了;一個近年婚的女藝人分了。這次過年,美國天后娜姨來賀了,日本天后步姐來湊了;但賀歲波不請過江龍了。
   兩會開鑼,人幣國股齊賀,香港沾光;亞視也果然再次玩回魂,插喉時間之長、插拔次數之多,足以申堅(Guinese世界紀錄大全)了。但GDP望增6.5-7%,降了。
   若此,大鱷會否在兩會閉幕那天big short中國?
   內地人在外之亂,恍若有機體內患的外癥:十多人在柬埔寨還是老撾(寮國)以網絡詐騙罪被捕;內蒙漢持假槍劫曼谷槍店1死3傷。
   此前本來就有兩案想說:台人策劃,陸人出手,遠赴印尼打電話回兩岸三地騙華人,中國人的創意終於走出了國門。三個大陸小女生在洛杉磯兇殘虐待大陸來的同窗,判罪時歸因於父母讓她們在美寄宿,有太多的自由。大陸一些人富裕後的淪喪可見一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