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

160302三暖:容泛民以制港獨?

   A long day.一大早去抽血,接著到另一處看醫生,中午回家午膳後又去gym班,傍晚才返抵。但總算被迫打破整天呆坐用電腦的惡習。近月由於有個project,腰圍和體重隨每天呆坐的鐘數而有寸進。今午隨gym班熱身時,摸到腰間明顯的贅肉。自問寧可被管,希望今後多些今天這類被動的appointment。
   港版梁「紅」玉疑虧空百萬被報警說,對反建制是大喜訊。但政治實質與港黨媒讚週日處女出征敗得漂亮的本土鬥士《思路清楚 望正面建設》怎比?港版「趙紫陽」日前《稱中央正「冷靜明智」了解(旺角)衝突原因》。No kidding?
   若為了孤立獨派,上面連本土派裡講口不講手的都願意容忍,那也就沒有幾個泛民不能接納的。但以禁書店案看,又似乎too good to be true。
   以年來大大的強勢,難以相信政敵操縱國安對港人蠻幹給他難堪說。禁書店即使有人收了買斷版權費後反悔,以內地的資源,對源出內地、關係千萬重的幾個小民,必有較講得過去的對策。怎會用下下策?
   過年前美國貼中港59年一遇的3°C嚴寒。這次歐洲預測港下周會凍過10°C,不能怠慢。羽絨千萬不要收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