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

170926二晨29°C 84%:京官隨港換人才是實質

   京對港兩機構「新」人(其實調來調去都是那幾個人)首日開工,主動同時在京港門外見港記,否認路線隨人軟硬不同。但觀其行,重要的是京官隨港換人。
   「對港獨零容忍」意料中事。關鍵是點界定言vs行。內地言=行,港跟西方,言<行,無罪。言論濫用自由由來已久,只不過現在逼到國權的底線。但指導言行背後的思想不變,政制的安全閥又封死,濫用難改。
   今閱報可知,不算支聯會/民主黨70上下的老反共,新派反對者至少已有兩代。市民都知道,黃之鋒的父親支持兒子的抗爭。黃父昨就平機會前總主任討酬案出庭,為這位教友作證。原來他是性傾向條例家校關注組召集人。換言之,本人也是'activist'。
   兒子21,父親應50上下。以為佔中的𡃁無知,差矣。同心的師長大不乏人。

1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大家都知對方甚麼立場,就看誰笑到最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