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

170908五晨29°C 83%:文革抵港

    局長家案:青少年輕生見得多。但家境中上、名校、體音雙全、信教、有感情慰藉的陽光靚仔,也作此選擇,問題在個人還是社會?
   人生真是「不停的戰鬥」,一唔順就唔玩?
   這會否也是社會富裕進步的指標?
   「民主不是請客吃飯」:對敵點可以仁慈?恭喜我們的九點鐘太陽,終與你們最憎的人同路了。
   起來,不願意做奴隸的教師們!香港最有「鬥」心的原來不是城市無產者,而是未來的百年樹人者。下一代有福了,鬥獸場是你們的!
   議事廳堂「奇」案:「倒」者,倒也!判學瑜伽三月,此後開會倒立發言如何? 
   港威:〈最少5國際中學學費破20萬 漢基最貴〉
   十九大前點能唔「穩」:《港版澎湃》財經頭〈外儲連升7月 人民幣破6.5〉。牛市已不止一年。惜冇錢入市,再旺也冇份,爲歷史留個記錄吧。
   愛子與盟友的羈絆:菲總以殺毒不眨眼和親華遠美名震全球。任職達沃副市長的愛子和女婿就涉嫌自華偷運1.25億美元冰毒入境的指控到參院作證。
   我唯一的海外羈絆特別留意親人所在的美國三藩市灣區。上週末WhatsApp傳來矽谷最近的「大城」(美國標準)San Jose 107度華氏,也就是攝氏41.67。日常風夾陰濕的三藩市也106度。
   但不會難頂過香港的36/7度。一般地方的熱多屬乾煎,無大廈遮擋,易透氣。港濕度高,加上高樓困住冷氣機的死氣,到嘔。
   至於今天,親友家所在的美國最進步城市又上AD:〈柏克萊擬為女性裸上身平權〉(我簡化了標題)。
   “Hello Berkeley my old friend, I come to visit you again"(調寄Simon & Garfunkel "Sound of Silence")

1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唯一能夠說的是:社會現象應有統計數據佐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