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

170921四晨29°C 81%:「軍方傀儡」「人權騙子」

   「拋夫棄子」鬥軍政府20年方得以站在台前的諾貝爾獎民主女神,因爲國內100萬的次等民族,淪爲舉世唾罵的「人權騙子」;本以為在民主路上邁進一大步的緬甸,反倒退到幾近伊朗、敘利亞等美國眼中的「流氓國家」!
   看她接待我們的「舔共傀儡」,爲今天的她想到了一個罵名「軍方傀儡」。網民會說,蛇鼠一窩
   羅興亞人/族世代不獲接納爲國民,被緬甸軍方藉圍剿叛軍驅趕殺害,以致有4/10西逃孟加拉的人道災難,毋庸質疑。但爲何不同時說明,有幾成責任與羅興亞武裝或伊斯蘭激進活動有關。
   更重要的是,無人機縱可於萬里外殺人,地緣利益仍是最後的主宰。事件一起,伊朗等伊斯蘭激進派大罵緬甸,尤其是與羅興亞同源同宗教的孟加拉,歐美照例只講人權,不論實情,逼使緬甸擁抱素與伊斯蘭角力的印度和非西方的俄、中。
   IS、塔利班會藉機入緬?

   港換屆近三月,看似以民生本錢,推動政治性的立法過關。
   除了發揚上屆搵地起屋的單一招數,也高調推教育、退保,連造屋方式也多頭。
   但這一代的青少年已失去。殘樓廉租、貨櫃屋...即便有成,怕也是20年樹人的事,到時才可望本土獨心有轉機。

  勿滅港獨威風?AD不提〈西班牙拘加泰官員阻公投〉。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誰跟他蛇鼠一窩 ?又不是西方的白左 !白右和亞洲非伊斯蘭教國家都知道這些人是孟加拉V支隊的後代 ,就跟東土的漢人殖民隊一樣 ,都是強佔別人土地的侵略者 ,被趕走也是當然 !

他日東土建國 ,東土境內漢人被維族復仇斬殺淨化 ,這些白左又會為漢人說話嗎 ?看看印尼、馬來西亞排華屠殺 ,我們可以理出白左的世界:黑人、南美人、伊斯蘭教徒>白人>中國人 !

HaHaHa ......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淋在地上助燃,企圖「一鑊熟」,火勢之大令銀行幾乎變成人間地獄。

案情指,22歲的伊斯蘭(Nur Islam)當日早上曾到位於維多利亞省斯普林維爾的銀行提款,但因不滿「排長龍」而大感憤怒離去。伊斯蘭其後手持一桶汽油折返,二話不說便將汽油倒滿地上,並以打火機點火。片中所見伊斯蘭頓變火人,並撲向銀行內的眾人,不少顧客見狀慌忙走避,場面極為混亂。

結果銀行內近30人燒傷,當中4人傷勢嚴重;銀行共損失約300萬澳元(約1900萬港元);伊斯蘭本人亦有超過6成皮膚燒傷,需在醫院接受4個多月治療。伊斯蘭現時否認意圖傷人及刑事毀壞等108項控罪,他將接受精神健康評估,並會在周三(20日)出庭應訊。
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白左的世界裡 ,緬甸孟加拉難民「伊斯蘭」就是個值得同情的像徵 !至於被印尼、馬國伊斯蘭教徒屠殺的華人 ?就只是黃猴子而已 !

Patrickov 提到...

樓上真的太低估中國人的戰力及殘忍,也不想想當年中國人是怎樣把新疆收進版圖?

可能台港反倒比疆藏容易分離出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