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

170911一深夜30°C 78%:〈炮打舔共傀儡〉-港生的民革大字報

   今晨臨時要去官府辦事,回來後想做project,本欲走博,不料友人轉來大專界勁料,題《童言無忌》,內文“舔共傀儡林鄭月娥....." !
   當然不是什麼內幕,晚間電視就已通天。
   城大學生會在fb公佈,全港大學大專學生會就民主牆「侮辱」性標語事件,
還擊建制的《砥鋒挺鍔 傲雪欺霜》- 大專學界就民主牆爭議之聲明。中文鏗鏘,英文全譯,擺明show quali
   不過,宣言類文字,我掃過就算,管他題材、地位、派別。
   此文重要的不是內容,而是全港八大加大專的學生會一致同意,用惡毒的語言鬧中央任命的特首
。學生會在大學裏或只是小圈子,但學生好勝意見強,要所有學生會同聲同氣,以往怕只有六四做得到。大學生裏關心政治的一羣顯然認爲,要向建制宣戰。且看會否採取強力行動。
   注意,我說的是強力,不是暴力,可以號召罷課、遊行博拉,總之令建制進退兩難。
   你強調表達依法,我們就偏偏集體違法。你老母,夠膽就拉尻哂我哋,讓香港大學生成爲國際頭條的英雄,讓始於亞非的顏色革命在中國的神聖領土上開花結果。
   我當然是想到極端,但better safe than sorry.
   要去睡了,大家good luck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