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221024一晚25°C 70%:清零不能動,微調更較真

    中國剛邁入新時代,港股就暴瀉6.36%,擺明玩政治。但對手又豈會不知,怕早有準備。我賭明天收復大半失地。敢賭的話今天撈底,明天穩賺。
    但政治市前後不過幾天,不反映港股和內股的「食力」。外界看淡港與内防疫不鬆綁,經濟難復原?
    歷經二十大,應該比較看得清:「清零」是最高的決定。此後無謂再爭什麼躺平,也不必再提共存。非如此不歡的話,不如另謀出路!這並非鼓勵你移民,而是就事論事:死拗無益。
    但清零總路線之下:
    1.肯定會不斷地微調、嘗試,讓內地居民享有最大的生活和生計自由,也方便外人來華。說到底,14億人要發展、學習。二十大已澄清:a.「內循環」並非閉關自守;b.今後對外要更開放。
    2.為了讓香港彰顯中國對外開放的誠意,防疫會微調得更大更多。來往西歐、五眼、日韓的航班出入境的檢疫,可信很快就會達到「無慮」的程度。
    這是我的想當然。風水佬呃你十年八年,我呃你十日八日都難。
    上博前,收到一個有趣的視頻:日前曼城中國領館外示威的錄影。重點不在衝突,而在...
    唔知有冇人想移民英國做警察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