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

220724日晚32°C 78%:可愛的市民,勇敢的香港人

昨大暑有記錄以來最熱,但恐怕戶外運動死亡的人數也是空前:累計有3人提早去見上帝。

先是有人偕友,正午行最具挑戰性的蚺蛇尖,中暑失救。

接著稍後傳來:有人在西貢落水遇溺。

今午再聞:昨中午有60歲父偕13歲自閉兒,由昂坪出發行鳳凰山,行到入黑。途中父不適,子唔識報警。今晨被山客發現,只救回兒子。

換言之:昨一日3單。

我們的市民何等的大無畏,熱愛運動,敢於挑戰!無奈公權力冇好好保護市民。

市民要聯同各方好心團體,要求係全港山路,每隔100米設置飲水設施+有蓋座椅+熱線電話,沿途架設24小時既錄影系統。同時在行山路接近市區的一端,提供安全行山二維碼、健康掃描儀,確保每位市民只要想行就行得到。

香港有錢,內地有科技,在民生對港有求必應。我們一定可以打造出全球最安全的行山環境。到時怕瑞士人都要專程來港朝聖。

注意:爭取建設行山設施,完全符合利民的大方向。而且可以放心爭取。為民福利,冇得告㗎!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