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

220711晚30°C 75%:反對強化安心出行?你真好彩

日確繼續穩在接近3000。難道當初說1-2周後或倍增至6,000,係作大來嚇住市民,不敢鬆懈。

澳門這輪發佈疫情時,用本波爆發以來的總數而非即日數,許是用大數來促使市民接受嚴厲的抗疫措施。如果說每天只有三五十宗,壓力不大。

但爆疫以來的總數帶有欺騙性。一年前的數據說明的是當時1.疫情的程度;2.政府抗疫的態度。1和2隨時間而變。當時梳乎,可能現在已吸收了經驗,錯而能改,善莫大焉,不是嗎?

澳門此舉太小看市民了。


安倍刺客說的教派是真的。但我相信公布的:安倍並非教友,更說不上是金主、後台。硬歸罪於他,實在無厘頭。只能說,世間什麼人都有,撞著唔好彩,就係咁大。而且,越出名越弊,樹大招風也。


港若有人反對「防疫為名 健康碼變維穩工具」地「優化」安心出行,今日正好有實例:〈鄭州3000儲戶維權 爆發警民流血衝突〉

港會否倣效?you bet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