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

220713三晚30°C 77%:氣氛大好

日確停滯了將近一週後,終於略升。睇多幾日啦!
感覺上仍有信心,短期或未至於去到6,000。
今天港人最啱聽的,無疑係:11月之前很可能撤銷入境的酒店隔離,改為居家。
原來,11月港有國際金融峰會。入境要隔離的話,西人實嘈住改去新加坡。

新政府一上台就如此大膽,我估係內地氣氛變:眼看西方帶頭撤銷抗疫藩籬,中國難再孤芳自賞,長遠更不能靠0 case開飯。新冠新變種病情輕,世人唔驚,唔願意跟中國嚴控。若此,中國難以靠抗疫來說服世人,中式制度優越,必須兩條腿走路:抗疫與民生並行。
若此,或者內地對入境今後也會較為靈活,通關有望。

今日港政氣氛奇佳。新政府開創既大官同議員「前廳座談會」,獲圈內一致讚好。政壇天后甚至話:新官質素高,開局好,聽來別有所指。
不過,議員與新政府仍在蜜月期。睇多一頭半月先講得定。

今朝睇新聞先醒起,自己既護照已過期。為防萬一,午後去換。入境處的自助機的確好方便、簡單。但有一個不足:準備拍攝大頭相前,燈光暗,看不到自己的容貌。最好有熒幕顯示拍攝後的樣子,讓申請人調整臉容。

累了,就此打住。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