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

210310三晚20°C 84%:BNT開打,down 1?

 德BNT與美Pfizer合作的疫苗(中國包銷者稱復必泰)今開打,1人送院。

過去24小時,科興未見更多嚴重個案。希望不是偶然。

預約網即使BNT也不見阻塞。市民怕要睇定先。

怪的是:

韓:多數人打英國的AZ(阿斯利康)/牛津,少數人打BNT。但AZ副作用的比率遠高於歐美,累計逾10人死亡。但一如港,既無合理的解釋,也未调整安排,以息疑慮。

日:多數人打BNT。但至今副作用的比率似多過歐美。當局已表示擔憂。且看找得到答案否。

內地相信主要是打國藥。但至今似乎只有1-2%人接種,遠低於歐美。中國素來效率第一。難道因爲疫情輕,疫苗先外送,下一輪才自用?

我信國藥多過科興。話到底要俾人代、政協打,冇可能冇把握。(除非你係連登派:認定內地權貴打既其實係BNT…等歐美出品,只不過對外話國貨。)

但國藥相信本着自研自用,費事交俾國際測試。未見公布臨牀數據、接種後的副作用個案。對境外來說,就如宗教:信者得救。我敢信,係基於推理,唔喺科學。但港人只信法律,當然就冇得傾。這就是爲何港人與大陸永遠南轅北轍。


哈利有其母之風,與妻梅根的美國電視專訪,震撼度和對英國王室的「衝擊」,不亞於其母生前上電視自爆與下屬的婚外情,與丈夫甚至王室玩完。如今社會價值至上,其傷害力甚至較其母的私生活有過之無不及。

所傳出的訊息是:英國至少王室,到了21世紀仍然死抱白人政策,歧視黑人甚至可能所有的非白人。

本博這樣說,係講述專訪予人的印象,不等於博主認爲,英國王室確實種族歧視。

我比較相信,即使英王室有此顧慮,也可能是考慮到王族幾百年的血緣。不怕說,我相信梅根換了是華人,王室也會有此顧慮。

我唔相信,英國王室,尤其是女王和威廉,覺得黑人不如白人,

當然,這是我靠估,冇任何證據。信不信由你。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恕我直言,梅根的性格似有點好勇鬥狠。正常情況下哈利一系不用繼承王位(就算是也可能是百年後),這事跟種族無關。

匿名 提到...

港人只是不信極權、滿口謊言、無人懲罰惡人惡法的中國,不是「只信法律」。特此聲明,以正視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