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

191130六金秋21°C 62%:文革風再起?

    MP〈中方官員:美不實施人權法 貿談可繼續〉。特統怕仲係個句:The Chinese very much want to make a deal. Let’s see what happens.
   澳洲有媒體藉新疆教育營「反華」。中國使館引用63年反蘇反美高潮中的「毛詩」,譏其像「蒼蠅碰壁,淒厲...抽泣...蚍蜉撼樹」,最後一句是「掃除一切害人蟲,全無敵。」 
   駐澳使館厲害!駐美使館位於反華前緣,要更厲害才行。其他駐西方使館也要跟上!
   偉大領袖說過,要不斷革命。文革距今已半個世紀,怕要再來一次。
   港鐵「裝修」期間,珠三角有新鐵和你玩:〈佛山市高明區開通(全世界?)首條氫能源有軌電車〉。首段長6.57公里、10個,最高時速70公里,最多載285人。強國就是強國:你破壞,我至叻!不過,氫易燃。百年前的氫氣飛船好快就玩完。
   相隔多年後,中國再次有藏人自焚。希望不是受港人刺激的新一輪抗爭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