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191123六深夜22°C 84%:謝謝750萬人的大救星

    在特朗普的網頁上留言多謝他了嗎?他救了我們這750萬人的命呃!
    原來,北邊有100萬大軍等著過河,只要14分鐘就送嗮我地去見上帝,速度怕僅次於用核武。到時理你系港獨/本土、勇武/和理非,甚至從未示威過。但難道愛國/建制也一起送去見馬克思?只有14分鐘,坐高鐵怕都未及離開香港回歸內地。
    最衰我冇美國選票,否則一年後一定投俾香港人民的大救星。
“西方紅,太陽落,美國出了個特朗普。他為港人謀幸福,呼而嘿約,他是港人的大救星。...。共和黨,像太陽,照到哪里哪里亮。世界有了共和黨,呼而嘿約,哪里人民得解放...”
    沒聽過《東方紅》?YouTube吧。要看最經典的50年代電影版喔。影音效果雖然不會太好,但重要的是內容。沒有《願榮光歸香港》那樣優雅,但夠革命喔!那不是你們的訴求嗎?
   特朗普最厲害的是,同一句話可以講幾百次。客觀形勢無論看似如何不利,仍照背哪幾個字,面不改容,死都好似可以講番生。
   對華談判,大概快要兩年了吧。談得攏好,談不攏好,都是:It’s going on very well. They very much want to make a deal... President Xi is my friend. He is a great leader....末了總是那句:Lets’ see what happens.
   因為,最後無論拍檔還是散檔,總是有些事會發生嘛。他沒有騙你喔!
    但這次比較奇怪。與美拗了一年多,主席大人好像第一次親口說:我們想有協議。雖然接著就是那句:要鬥我們也奉陪,但以前好像從來不講明:我們想要!給人的感覺是只要有協議,不怕認低威。
   若此,特總統,是否就這樣:收起你的Trump card。簽個協議,你連任,我養活,各得其所。解決了生意上的問題,你也好空出手應付那些要整你的同事。
   但你不會與我協議後,空出手來,obliterate香港吧?我那些口水鬼同事,這次突然罕見地一致,用香港來做文章,矛頭對準貴國。明明是我救了香港,他們死也要分一杯羹。
.....  
  

沒有留言: